千葉寒

意识流

肮脏的老鼠爬过下水道

妥协,欺骗,背叛,不择手段。

活着是为了什么?

黏糊糊的血液凝固在额角,今天真是出师不利,帕洛斯窝在狭小阴暗的角落想着。

单纯为了活着?

他揉着被捏红的手腕,神经紧绷呼吸刻意放缓,脑子里策划着逃跑路线。帕洛斯喉咙有点痒,他想咳嗽。他之前在某个宴会上见到了海盗头子的兄长,雪地很冷 。手指蜷缩在掌心,他忍住了。

孤注一掷的赌?

靴子踩过雪粒发出嘎吱嘎吱的声响,焦躁不安的猫在寻找惹主人生气的老鼠。从口腔呼出的热气变成了小片白雾,帕洛斯想起那个围着红围巾的少年,他现在一定很暖和吧。

是赌徒还是骗徒?

手指冻的有些发僵,帕洛斯从衣兜里掏出了匕首,刀柄很华丽,雕刻着精美的花纹,还好不是中看不中用,他庆幸着感叹。帕洛斯抽出刀刃时突然感受到刺骨的冷,冷的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。

两者皆是?

骑士将长剑架在他的脖子上,玄铁寒冷的气息像根钢丝紧紧勒住帕洛斯的脖子,一动也不敢动,生怕下一秒脑袋分家。帕洛斯装出副可怜兮兮的模样,他扯着衣角扮演委屈被迫的受害者,帕洛斯眨巴着琥珀般好看的眸子,挤出几滴廉价的眼泪,眼里水雾氤氲。帕洛斯正准备表演他的拿手绝活,像什么带着哭腔向正义的骑士辩解求饶。

不,他一无所有。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